close

 

我家多了一個小小新成員喔
品種是咖啡貴賓
名字叫coffee

說到會養他
其實是很巧合的機緣呢
Kate的網誌裡有提到
等migo到一個歲數的時候
她會再養另一隻狗
那時我就覺得這個想法很好
所以在多多滿8歲的今年
我也向爸媽提出要養第二隻小狗的建議

剛開始爸媽是反對的
因為當初也是我說要養狗
結果多多都是他們在照顧
(沒辦法~那時我在外地唸書嘛)
(現在~我又在外地工作啊)
我就說反正還不急
就問問老爸的朋友家裡有沒有生小狗
可以先預約
沒想到那個叔叔家的狗狗還真的剛生了兩隻小狗
老媽看了叔叔家員工的黑貴賓後直誇可愛
(黑貴賓也是之前叔叔家狗狗生的~我搞不清楚到底有幾隻)
再加上老弟在旁慫恿
就成功把coffee帶回家了

他現在才快兩個月大
只會用ㄏㄞㄏㄞ叫表達反應
有開始訓練大小便
我覺得好難喔orz
他已經兩次尿在我的小被上了
目前長出幾顆小牙
很愛咬東西
什麼都咬~包括多多的尾巴毛XD

coffee被送來的那天
剛好是多多生日隔天 
大概是很新奇吧
多多對他非常有興趣
舔得他全身都是口水
不過隔天之後多多就完全不想理他了
只要coffee靠近
多多就會趕快閃開
偏偏coffee又超愛逗他的
所以看他們兩隻互動常會讓我們笑到不行
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才能融洽相處呢

coffee小檔案

名字:coffee
暱稱:Q毛、黑麻麻
生日:2008.08.16
報到時間:2008.09.30
喜歡:吃東西、咬咬咬、逗多多
討厭:洗澡和吹毛

其他的要等我們在往後相處的日子裡慢慢發掘啦
coffee~請多指教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